close

星期天 很開心的ㄧ天
好久沒這樣瘋狂的玩樂了
這家人每個都很可愛 每個也都很搞笑
大妞..我們是超hi二人組,唱不停聊不停玩不停也拍個不停
慈ㄟ..這天的你很安靜~很安靜
vi仔..我們說好這天要開心的笑 開心的玩
小玉..這天辛苦你了^^最佳女主角
小p..這天穿的很正一直拍個不行~很開心你有跟我們一起上山去
mo..我跟你~你知道的^o^一起泡湯一起分享喔!
阿尼基..九點半就叫你了一度關機狀態讓我們都很擔心,還好沒事^^這天你也辛苦了
Mr.張..你...我該說啥比較好勒  你是個還不錯的導遊!哈哈!!
小狼..唱歌功力越來越好囉^o^下次聚會一定要參加到結束
歐小鑫..是是是!我知道你姓歐名小鑫ok?深情情歌王子ok?

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即使天天見面 依然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事
總是彼此照顧的我們 讓我常常很感動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覺得每天都很開心
這天演出的爆笑劇場讓我想到就會笑
你們真的很好
好愛你們喔
We are sweet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