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媽咪知道你不把我當主人看對你來說我只是你的"室友"不是媽咪
你最愛跟我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除非我手裡有吃的 不然你是很少會乖乖聽話來找我的= =+
愛吃就算了 可是你可不可不要動不動就愛生氣阿 哪有貓像你這樣愛生氣的ㄚ?
每天早上我知道你很好心的要來叫我起床,可是你媽咪我(硬是要說我是你媽~哈哈!怎麼樣阿)就是愛賴床阿
每次聽到你靠近的聲音 我就不由自主的把棉被拉到我的頭上讓你吵不到我
你也不用生氣吧>"< 一直在我旁邊發出很大的"呼嚕"聲是在撒嬌?還是在不爽阿?還給我跑來跑去哩一看到我起床了 就立刻跑遠遠的真的很!*&#^))(*#!&^#
媽咪很疼妳 都會買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可是醫生阿姨說你...要減肥了不然如果媽咪帶你去結紮後你會更胖
上星期媽咪去幫你買剃毛的 認識的店長姐姐又送了兩包好吃的餅乾(為啥咪我會知道好吃勒 因為我看你很喜歡吃)
本來媽咪打算一天只給你吃幾顆就好了 結果勒=   =+你把它整個弄破了 所以要趕快把它吃完你贏了,我輸了
你只會對可愛的媽咪我生氣 帶你出去的時候又ㄋㄠ的跟什麼一樣 還被醫生阿姨的wii嚇的勒
你喔~欺善怕惡 偏偏我又對你狠不下心
昨兒個 媽咪已經累的半死了還幫你剃毛+洗澡+吹乾 弄好都快一點了
你不感激我就算了 今天早上還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偷咬我 哇哩勒讓我很不爽打ㄌ你屁股
結果勒~你更壞把水整個撞倒讓地上整個都是水  我整個超生氣把你關起來
等我學完開車回到家 你又用可憐的眼神+呼嚕呼嚕的撒嬌聲讓我投降放你出來
我輸你了 你太會演戲了 記得很久以前很生氣罵你ㄉ時候你眼眶還會泛淚勒
我認了=   = 可憐的貓奴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