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謝謝朋友們
昨天冒著被風吹走的危險
還請我吃飯提早慶生
((因為有個蘇阿兵哥我生日那間沒放假= =+))
結束後還在家裡切小小小蛋糕^^
跟你們再一起總是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老是幫我加油打氣阿
就感心ㄟ!!
拖ㄟ下個月要去宜蘭念研究所
以後見面的機會會更少吧
加油喔^^祝你一切順利
有機會我去找你
呵呵!!

今兒個
我的手機
就這樣洗澡去了
哇~哩~勒
最近真的衰到爆了
很無言
本以為就這樣
手機壞了來個end
結果哩
好好的口罩也消失了
哇哩~@&)!$Y!U#!*#&!(由於太難聽所以自動消音)

不過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刺客聯盟&瓦力
裘莉~真的好帥喔
火狐~超適合她的~超殺的拉
超屌的~愛屬她了
她的tattoo整個讓我愛到不行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屌阿

另一部就是瓦力拉
呵呵~機器人也想拍偶像劇齁
哈哈~牽牽牽牽手阿
從頭到尾都好看
超好笑的
傑克森真的很厲害
機器人也想談戀愛~cool
不過看了這部電影的人
應該都會有點省思要更愛地球吧

呼~
最近的工作似乎不好找
最近的運氣似乎很不好
所以我要更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毅力毅力
老天爺
幫幫我
別再扯我後腿
你知道我一直很努力的
也知道我一直很愛你的
所以囉
給我個好工作吧
我會更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