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04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雖然有點小狀況
跟預先的不太一樣
但還是很謝謝大家
很窩心的蛋糕跟餐點
感恩啦~~

970705
今天跟堯說好要去動物園
本來是上星期說好要去的
可是上星期下雨~所以囉...
今天是很熱的一天
但我還是很開心
這是繼我國小之後再度光臨木柵動物園唷
呵呵
我們去的好多地方
看了好多動物
走了很遠的的路
幫可愛的動物們拍了很多的照片
但我跟你都沒有喊累
一步一步的往下一個景點走
謝謝你陪我去動物園
你很辛苦~一放假就立刻趕回家帶我出去
so sweet
晚上我們去吃了十九香
我們阿~食量越來越小囉^^
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
堯~謝謝你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