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到星期日

我們都有局

夜店~吃飯~海邊~飯局

連續三天

只能用超級無敵霹靂開心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因為有你們

真的很開心捏

星期五的baby 18th 阿妞辛苦的幫我化妝

照顧著大家~帶動大家~真的辛苦你了

MO~VI~我們三個也玩得很開心~哈哈((海帶拳要在練一下唷))

阿尼基~雄哥~豪弟 你們的熱情有讓我嚇到 呵呵

妞的朋友人都很好^W^ 星期五真的超cool的

星期六的海邊

我跟北鼻 兩個人努力抓螃蟹

真的很好笑 很努力的跟螃蟹博鬥著

我一直抓不到魚~真的很白癡

你辛苦囉~你曬傷~讓你生氣~對不起唷^^

晚上的飯局

哈哈~除了熱情的Dancer讓我笑的不行外

最有FU的就是我們的遊戲拉~期待超久的一刻

哈哈哈~大家~影片都在我這唷

想要來贖回的人~看誠意拉


阿妞跟雄哥掉到水裡的事情

我忘不了

很好笑~很濕~很電~很好玩

星期日幫雄哥送行

有那麼一點離別的FU

全家福照~很屌

這三天真的好開心唷

壓力~全都不見了

很謝謝大家~也很愛你們

大家~要好好享受暑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