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路真的好緊張喔

ㄏㄏ~克堯說 我的技術還不行~所以市區不給我開

因為他快嚇死了~哈哈

所以囉~我就開了山路跟北海岸的路

第一次這樣開 真的好緊張喔

手忙腳亂的~真糟

好久沒到北海岸囉 感覺真的不賴

抓螃蟹真的很瞎 哈哈哈!!

學了開車真的要開不然真的會不敢開

希望我能夠越來越進步啊!!

加油喔

P.S  這兩天又吃很多ㄌ拉= =+
        我的口號阿
        要瘦
        要美
        墾丁
        新工作
        老天爺幫幫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