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累的一天啊!!
今天的我以為會冷~所以穿了一件黑色套頭的保暖衣服
沒想到= =老天爺出大太陽
而我又要去當spy還一度不能開冷氣勒
害我只能待在車裡忍耐著
好不容易撐過去到學校上完課要回家了
挖哩!!騎到山下才發現我的包包飛了~第一個念頭就是
還好我今天沒帶著我的NP~不然我會賠很多錢阿
也許是因為真的太累吧~我就這樣呆在紅綠燈前面一會
被後面的車子逼才回過神
就這樣~我又折回頭沿路去尋找我的包
一路上都沒發現~還一直被後面的來車逼~現在想想還真是危險阿
我那時候好像都沒在看路.....
就這樣~想說到學校找MO去跟她借手機打看看我電話會不會通,順便連絡我姐請她陪我去警局備案
結果勒~~跑ㄌ第一棟的1.2樓跟學校餐廳都找不到MO只好硬著頭皮去跟夜辦借電話ㄌ
打給我姐才知道= =包包已經在教官那ㄌ!!教官打ㄌ一堆電話給我身邊ㄉ所有人((對不起大家啊!!))
去到教官室~教官一看到我就大叫我的名子
教官:施盈瑜 這麼大的包掉了你卻不知道你也太誇張了吧
me:I'm sorry...當下真的想不出來該說啥ㄌ
教官:你看你的東西跟皮包還有錢都在~遇到好人了
me:真的很謝謝他
真的很謝謝好心人~撿了我的東西還幫我送到學校來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真的很謝謝你~不然我一定要去從辦很多資料與證件
我真的很糟~很白癡~一度想說完蛋了= =
讓同學擔心
被男友念
家人狂找我
我姐狂笑我
老天爺啊!!讓我不要再這樣少根筋了= =
好累...我要拖著我疲憊的身體去睡覺ㄌ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