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阿姨來台北小舅舅回台灣玩所以這個週末是與家人開心聚會

除了過年外~好像很少這樣聚在一起吃飯~泡茶~聊天

家裡的人真的都很好 從小就都會給我家的溫暖

總是把我當自己的小孩~雖然很愛念^^呵呵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對我很好~很謝謝你們

這兩天都睡在三阿姨家裏吃著四阿姨的pizza還有大家買的東西

史迪奇的帽子讓大家笑的很開心

你們的招牌動作我記起來了

你也融入我家的人跟大家一起玩一起笑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打籃球

這兩天真的過的很開心很充實

不只是跟我家的人聚~也跟你陪你的媽媽去吃飯

希望一切都能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