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了我MSN的狀態都問我說我怎ㄇ了

我的狀態....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我沒事啦^^

只是...一直以來有一些情緒 一些感動&感覺在心裡...

我總是以為自己可以就這樣把這些感覺這些記憶這些事情鎖起來放在角落裡... 裝沒事...

過了這麼久才發現其實感覺一直都在...一直都存在著...

但是這些種種我只能把它放在心裡面

我只能選擇放在心裡面 不能也不應該期待些什麼!?

自己知道 所以也騙不了自己

該怎ㄇ做 其實我也不知道

現在 把它放在心裡 讓一切歸零是最好的方法吧

珍惜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