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挖ㄟblog看看嚕

回了高雄~真的覺得高雄變了很多~還迷路ㄟ 超丟臉的

今年的過年比往常還要忙!!行程趕~趕~趕~ 卻也沒玩到什麼說

也沒什麼跟朋友聚到@@對不起= =+

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捏

ㄚ公~我知道你記得我!!但是我的名子你怎麼會叫錯勒

虧我是你帶大的~你也太可愛了吧~呵呵!!看到你身體健康我真的很開心

大過年的我卻又胃發炎了!挖勒!!家裡的大人不要在唸我了~我也不願意ㄚ


所以新的ㄧ年的願望是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期待下次回去的日子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