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胃超痛>"<真的痛到不行!!

去看了第二個醫生問她說為什麼我吃了第一個醫生開的藥卻沒有比較好反而越來越痛

醫生居然回答我說"可能因為她覺得你不夠嚴重吧"挖勒

痛的都沒力氣還發燒>"<整個人就是難受到不行,昏睡了一整晚今天終於好一點了

只是居然還有朋友說我真的是"發搔"了,讓我超生氣的啦!!機車=    =+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尤其是大妞^o^

讓我覺得很溫暖捏!!也謝謝Kelly還特地開車帶我去看醫生

你們都是好人!!謝謝你們唷^^

這學期應該是all pass了

哈哈!!沒睡覺總算有代價!!其實一直蠻擔心的說

連作夢都夢到自己被當,只考了46分還好那只是個夢阿~~~~

照片我可能要有空才有辦法整個從弄了

等我身體好點吧!對不起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