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遇到好多事情喔!!幫小狼仔慶祝生日!!當天卻發生我跟Vi都忘了帶東西的糗事

跑來跑去的超趕的拉!闖了不知道多少個紅單了((警察杯杯不要罰我錢!!))

都已經夠累去學校還要演戲!!被打捏!!

一切都是為了狼仔阿((看你怎ㄇ跟我男友交代 口亨!!))嘿嘿

不過真的好開心喔!!呵呵!!大家都說我演技很好捏~哈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又多了更多與妞妞們和郎仔們ㄉ回憶了

拍ㄌ好多照片~大家真的都很妙!!呵呵

花貓三郎組

一夜沒睡就為了今天的考試~結果勒......慘!!

很累又很衰....

但是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開心了起來~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mo&芒果&慈&大妞妞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